震惊!某黄色废料生产机准备开坑了

点我赞彼得帕克C位出道(被pia飞)
那什么,这里澄贤,如题是个黄色废料生产机,主要是最近沉迷创造101的小姐姐们和新动画的绿虫,想写个普通人设定的练习生paro,其实是清水来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4号补完课就开始码字……
如果不雷的话设定如下,欢迎提出各种建议,正文的写作会好好参考的
↓↓↓↓↓
Peter和Harry高中生竹马设定不变,Harry奥斯本少爷设定不变,Oscorp(我没打错吧)改成知名经纪公司,Norman业内大佬。

Peter就是个带着圆框眼镜的不自信男子高中生(新动画设定),除了学习好以外一无是处的技术宅(但是他唱歌好听啊☜这里稍微女票了一下终极虫的设定)。竹马Harry表示这样Peter将来也许很难交到朋友,想让Peter能够开朗自信一点,各种机缘巧合下就在自家公司看到了练习生的通告,然后就背着Norman和Peter报了名,Peter表示:不带这么坑竹马的!不过名都报了就硬着头皮上了

一开始分班考核的时候Harry由于从小被Norman培养,并且家世加成被分到了A班。Peter虽然没有经验而且很紧张,但是发挥还行勉强分到了C班。后来的投票Harry从来都是前5甚至还有过第一,Peter虽然很努力但一直都压线晋级
(Harry奥斯本家的少爷,多多少少也算半个公众人物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再加上表现出众和老奥背地里的暗箱操作票数那肯定是相当高;然而喜欢Peter的基本上都是萌小奶狗的那种大姐姐或者大妈,反正清纯男高我大喜)

然后第三次公演的时候Peter本色出演(划掉)饰演的小蜘蛛让他逆风翻盘,人气暴涨,虽然Peter人气变高了也自信了,but,Harry似乎有点不开心(这么可爱Peter只能我自己看之类的),根据剧情发展还没让他发觉自己喜欢Peter所以emmmm……后来俩人都在同一个宿舍了呢真是可喜可贺,所以不让小男孩玩手机的下场就是各种秀啊!不仅在宿舍秀公演也秀啊!(就是想让小男孩唱歌跳舞秀恩爱)

在相处中二人也逐渐察觉到了自己的感情和对方的感情,不过这也都被Norman和媒体看在眼里啊,本来想让儿子在自家公司出道的结果儿子背着自己去参加练习生节目自己忍了,反正出道组合只活动一年半,大不了当做给自己的儿子训练顺便积攒人气,不过你搞得gay里gay气的什么鬼嘛,你和Peter我从小看到大那点事儿我还不清楚吗,然后就为了不让舆论干扰Harry的前途设计让Peter离开节目(什么脑回路),无奈Peter人气实在是太高虽然压票是压下去了但没什么实质影响,还是在11名以内,俩人也是照常秀,吃cp的粉丝表示喜闻乐见纷纷入坑,所以人气不减反增。(我正在思考要不要设计一个那种“你要多少钱才能离开我儿子”的狗血情节……)

总而言之脑洞构思目前就到这里了,之后在更新中慢慢拓展吧,欢迎各位积极的给出建议和指点!这里第一次开坑,开始的文风肯定相当不成熟不过会努力改进的!

以及练习生节目的内容会参考一些相关节目(土创土偶之类的)来设计情节,那结局结局肯定是Peter(c位)& Harry前两名出道啊,妥妥的HE!其他的参赛选手和排名还是拜托各位大佬大开自己的脑洞了~

Finally,说句题外话……李紫婷天下第一(biang)

评论(3)

热度(20)